头顶一切的阿飘

一个无趣的咕咕飘。

【生志摩妄】疼痛(上)

轻微生志摩妄→桃喰绮罗莉(单方向)
这时梦子还没有转校。
非常短小,因为我懒癌又犯了。(一本正经地)
下篇还在难产中,所以有没有下还是个问题。
只是因为喜欢这个妹子,其实感觉应该是疼痛x生志摩妄才对,有空的话会尝试一下疼痛的拟人(喂你)
以下是正文。

赌局结束。
真无聊。难道私立百花王学园这么无聊吗。无论是这不知是刻意为之亦或是继承已久的西洋风格的赌室,还是众所周知盛产奇怪家伙的学生会,都让我提不起一丝一毫的兴趣。
果然,赌博也不是我要找的那样东西,真他妈无聊。不管赢多少,输多少,对我来说都不痛不痒。即使,坐在我对面的是被这学园学生奉为传奇的会长桃喰绮罗莉,即使,我输掉了三亿。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也都不是我在寻找的。
对面梳着精致双马尾辫的女人似乎在思考着如何让我还清这三亿地把手从侧面抬起,轻轻抚摸着自己的下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问我有没有看过月球的背面。
月球的背面?这种事想想都不可能吧,这可是在地球上啊,再说这个这赌局有什么关系。
就在我想要阻止她的时候,她却不顾我的意志,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说起来我还没有看过眼球的背面呢。我用三亿买下你的左眼。眼球背面是什么颜色的呢?视觉神经是在哪里,怎么样连接的呢?味道会怎样?会流血吗?我很想知道哦,不是作为知识,而是作为经验。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眼眶因为惊讶而张大,眼球中平日里不曾接触外界的部分因空气的刺激而微微刺痛,眼部肌肉也因此增添了压力,略微有些僵硬。出于常识,我下意识地认为对面的人在开玩笑,直到我正视那平静清澈甚至带着些许笑意的双眼——
我在那里,既没有看到威胁,也没有看到报复,更没有感受到对付不起钱的人的愤怒。
这个人,仅仅是单纯地想要眼前所存在的东西,这个人,根本没把我当人看。

评论(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